Kayxc☜

you drew stars around my scars

Speak now


看文名知内容
开心点 把它看作一次商业操作罢了
现在还能坚持产粮的我内心真坚强
我还能信誓旦旦地说  Kaylor is still real!
誓死不跳船
希望各位看完小短文的船员们也能开心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"我、不、会、去!" Taylor双手交叉,翘着二郎腿,坐在沙发上,对着Karlie怒目而视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的婚礼?你要我看着你和别人交换戒指?"

        " Baby你知道的,那只是一场戏!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已!你要是不去的话,舆论导向就不是我们控制的了的。" Karlie叹了口气,蹲下来,看着气愤的Taylor。

        Taylor松开手,撑起身子:"我以为订婚后你的所谓秀恩爱已经是底线了,你还想我去参加这场戏的表演?"

        " Tay,这已经是我们的公关最好的动作了,Tree也建议你在婚礼现场露个面。我和Joshua又不可能真的结婚,连亲吻环节都练习好错位了。" Karlie泪汪汪地看着Taylor,恳求道。

        Taylor低下头,捧住Karlie的脸,吻了吻她的唇角:" Fine.我会去的。那么这几天我们不谈这个好吗?"

        Karlie点点头,抱紧Taylor:"一切都会变好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婚礼那天到场的媒体不算多,只有几家长期合作的媒体到场,打算拍几张照片再发出早已准备好的通稿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穿上了订制的婚纱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……穿婚纱的样子真的很美。" Kurt皱着眉看着Karlie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苦笑一下,握了握daddy的指尖。

        "姐我能不坐在场下吗?" Kimby凑过来,冷脸看着Karlie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安抚性地摸了摸Kimby的头:"如果你不想参加的话……"话还未说完,Kimby就被大姐拉走,随即传来的是大姐的低声劝阻:"成熟一点,我们面对的是媒体!"

        Karlie远远地看着两个走远的姐妹,揉了揉脑袋,走向Joshua Kushner的休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西装革履的Joshua正在和一个人争吵着,Karlie听清了里面的声音后在门口顿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是Mikey。

        争吵声渐渐平息下来,Karlie往里面看了一眼,Joshua正抚着Mikey的背,轻声安慰着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悄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还是没有看到Taylor。

        " Karlie,我们该走了。" Kurt朝Karlie挥了挥手,示意她跟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最后向四处张望了一下,依旧没有Taylor的身影,Tree也没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走了啦,早点结束早点回家咯。" Cara不耐烦地催促着Karlie,把她推向Kurt,对她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慢吞吞地走向Kurt,挽上他的手臂,朝教堂里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门打开了。Joshua站在最前头,周围都是各界的宾客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深吸一口气,走上早已排练过很多遍的那条路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不记得是怎么走过那条路的,她只记得自己任由Kurt把自己向前带去,带到强颜欢笑的Joshua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只是疲态地笑着,大脑里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属于Taylor的位置空着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Karlie回过神来时,神父已经开始念誓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是否愿意……"神父的话被突然想起的音乐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觉得这一段前奏似乎有些熟悉。宾客中有些人已经听出了突然播放的歌,开始惊呼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准确来说,音乐似乎是由教堂外的人现场演唱再传到教堂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[ I am not the kind of girl

        who should be rudely barging in on a white veil occasion.]

        [ But you are not the kind of girl

        who should be marrying thewrong boy.]

        Karlie感受到一阵突如其来的眼睛发酸,眼泪就这样不收控制地掉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场的人似乎都被惊呆了,一部分人微张着嘴,楞楞地看着神坛上的二人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看了看Joshua,他有些不知所措,不安地抹着额头上的汗。

        歌曲即将进入副歌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[ Don't say yes'run away now

        I'll meet you when you're out of the church at the backdoor.]

        原先副歌的歌词只剩下这一句,一遍遍地重复着。Karlie望向宾客席,坐在一起的Cara, Lily, Martha等人笑着望着她,Martha用口型对她说:去吧,我们帮你解决其他人。

        隔着空气,Karlie对她们点点头,下了决心,提起裙摆,向后门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场的大部分人对这突然的变故还来不及反应,没人想到要阻拦跑走的Karlie。Karlie顺利地推开教堂后门,看到了倚靠在红色跑车边戴着墨镜弹着吉他的Taylor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后门的打开,Taylor停止了演唱,把吉他交给一边的Tree,拉开车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看着跑来的Karlie笑了,给她一个飞吻。Karlie气喘吁吁地跑到跑车前,盯着笑眯眯的Taylor看了两秒后果断地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" Have fun, honey!" Tree对发动汽车的Taylor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" Thank you, Tree!" Taylor对着车窗外笑了笑,绝尘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" OMG不敢相信我居然做了逃婚的新娘!" Karlie摸了摸自己的脸,嘟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开车的Taylor腾出一只手握紧Karlie的手:"没事的,你的婚纱不会浪费,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到Big sur了,我的保镖会把你的家人接过来,我们在那里举行婚礼,顺便把蜜月也度了。"

        Karlie似乎有些惊讶:" Babe,那么那些媒体该怎么办?我们……公开吗?"

        Taylor摘下墨镜,歪嘴笑道:"媒体那边Tree已经处理好了。你现在再想逃婚也逃不掉了,从你上车起我就开始在ins上直播我们的逃亡咯~"说完丢过来一个手机,Karlie接过来看了看,自己震惊的脸出现在屏幕上,弹幕里全是粉丝们的惊叹声与祝福声。

        Karlie放松下来,笑了笑,把镜头对准自己,在等待红灯时与Taylor拥吻。

        " Kloss夫人。"她亲了亲Taylor的鼻尖。

        " So glad you were around."Taylor开心地笑了。

end.

评论(14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